幼儿园园长 6000元以上
    菏泽市睿博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北京博师教育菏泽校区)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宁市
    • 1-3年
    • 大专
    • 22-32岁
    • 1人
    职位描述
    1、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执行上级的批示和决议,贯彻执行《幼儿园管理条例》、《幼儿园工作规程》等有关法规、法律,结合本园实际情况自主的创造性的开展领导工作,努力完成幼儿园“育人、服务”两大任务。

    2、从实际出发,深入细致做好政治思想工作,关心保教人员的思想工作,生活和健康。经常对全园(所)职工进行为人师表职业道德教育,把师德教育和共产主义劳动态度教育结合起来。解决各方面矛盾调动全体职工的积极性。

    3、负责组织全体教职工的政治、文化、业务学习和教研、科研活动及培训工作,提高他们的政治觉悟,更新他们知识结构,提高业务水平和教育改革工作。

    4、负责主持制定全园工作计划,主持园各种会议,定期深入第一线,检查全园各项工作实施情况,协调园内外关系,总结交流园(所)内各个环节的工作经验和教训,表彰先进,推广经验。
    应聘要求
    1、3年以上相关经验。
    2、年龄在22到35之间。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校长
    公司地址:菏泽市菏泽开发区中山路亨通园小区北门斜对过
    最近登录:2015-11-12
    菏泽市睿博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北京博师教育菏泽校区)地址:

    菏泽市菏泽开发区中山路亨通园小区北门斜对过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菏泽市睿博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北京博师教育菏泽校区)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500万
    • 公司规模:50-100人
    • 成立时间:2013年
    公司简介
    • 1、公司简介:菏泽市睿博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是北京博师教育集团在山东省菏泽市的首家分校,落户于菏泽市开发区核心地带。北京博师教育集团是一家专业一对一培训机构。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跟北京名校人大附中联合创办的,总部位于中关村,临近北大、清华等多所全国著名院校,为公司的发展增加了得天独厚的人文和地理环境。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成为最大一对一教育培训机构,立足于北京,面向全国。博师教育旗下涵盖面对0-18岁人群的的各项辅导项目。博师一对一个性化辅导是博师教育集团的核心产品项目,课程涵盖6-18岁,一年级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