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员 面议
    山东远景绿化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
    • 不限
    • 学历不限
    • 2人
    职位描述
    负责工地现场的施工工作。有相应工作经验者优先。
    应聘要求
    有责任心,踏实,有相应工作经验者优先。工资面议。

    山东远景绿化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的城市园林绿化施工壹级资质,设计乙级资质的法人企业,注册资金2000万元。公司专门从事城市园林绿化景观工程的设计、施工和养护管理;并从事城市园林绿化植物、花卉、苗木的生产经营。是山东省园林协会会员。连续多年被评为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公司综合实力雄厚、管理科学,下设工程部、设计部、业务部、投标预算部、销售部、财务部、办公室等七个部门。拥有注册会计师、高级工程师、工程师、助理工程师、园林、建筑、给排水、电气等专业工程技术人员90人,普通技术工人300多人,配备了一批从美国、日本等进口的园林机械设备和工程用车。公司在济南长清、泰安等地自有生产、经营的1500多亩大型苗木、花卉基地,种植有各种苗木500余种,并配有大型的现代化温室,是一家以市场为导向、以诚信为根本,集专业性、技术性、科学性经营于一体的正在实现双赢发展的园林企业。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经理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环山路137号
    最近登录:2024-03-19
    山东远景绿化有限公司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环山路137号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远景绿化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其它
    • 注册资金:1000-5000万
    • 公司规模:50-100人
    • 成立时间:2001年
    公司简介
    • 携手远景·共创双赢 —是我们与客户产生强烈共鸣的时代音符 争当园林景观绿化行业排头兵 ——是远景人孜孜以求奋斗目标! 山东远景绿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的城市园林绿化施工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劳务不分等级资质企业,注册资金4100万元,公司拥有自主生产经营的大型苗木花卉基地600余亩,位于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种植各品种苗木上千余种,自1988年至今已有30余年历史。公司集城市园林绿化景观设计、施工、苗木生产经营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