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咨询顾问 6000元以上
    山东海鲲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
    • 1-3年
    • 大专
    • 22-35岁
    • 6-10人
    • 保险
    • 年终奖
    • 奖金提成
    • 全勤奖
    • 节日福利
    • 双休
    • 8小时工作制
    • 带薪年假
    • 公费培训
    • 通讯补贴
    • 提供住宿
    • 交通补贴
    职位描述
    1、一个前景良好、空间巨大的行业
    根据权威机构预测,学前教育行业2017年有3800亿规模预计到2020年即将突破5400亿/年,产业空间巨大、人才缺口巨大,海鲲作为产业链核心服务机构,能给年轻同事提供更为广阔的成长空间。
    2、一个值得奋斗的事业和高水平的伙伴团队
    海鲲中心核心团队主体是由一批富有情怀、经验丰富、人品一流的员工组成,许多专家还在承担国家十三五项目研究课题。与这些老师共同工作、共同研究,对年轻的工作者而言,是个非常值得考虑的机会。
    3、一份相对受人尊重且能保持快速进步的工作
    在海鲲,我们面对的服务对象,都是受过良好教育的学前教育的老师和园所管理者,你会获得其他类别的企业很难得到的尊重感。我们主要是通过中心强大平台资源、完善的服务体系和实际的解决问题能力让客户达到满意,在满意的基础上,自然产生续约等合作。
    海鲲作为提供教育服务的机构平台,主要的服务方式之一就是提供各类教育行业专家的培训会,加入我们,您每个月都将有机会听到国内顶尖教授、博导以及国外世界级专家的课程,且全程免费,机会非常难得。
    4、一份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保障和便捷生活条件
    我们承诺为每一名同事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我们不止有无责任底薪,我们还有绩效奖、全勤奖、工龄奖+年终奖,奖金拿到手软;我们给你有竞争力的高额提成,只要你能融入团队,年入15-20万只是你的一个小目标 。
    我们免费提供住宿,不用为基本生活忧心。我们有完善的保险体系。
    5、一个积极向上的文化和鼓励持续学习环境
    我们有老师的传承,手把手带你入行,身边时刻有人帮扶;我们有完善的培训,岗位技能,中心文化,基础知识应有尽有。
    中心鼓励员工自我学习,公司大部分核心员工的学历都在硕士及以上,作为教育系统的研究机构,我们也会利用自身资源,尽最大可能帮助同事实现教育层次的再提高。
    工作内容:
    1.园所信息获取与确认;园所负责人沟通与拜访;邀约园所负责人参会等;
    2.在直属领导带领下,根据部门制定的营销计划,完成公司的销售业绩;
    3.自觉遵守公司及部门规章制度,保证原始资料完整无缺,应收账款准确无误;
    4.管理维护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计划。
    应聘要求
    任职要求:
    1.市场营销、商务管理类、教育学类相关专业优先;(欢迎各高校应届生)
    2.热爱销售行业,愿意在教育行业长期发展,对幼教行业有敏感性;
    3.能出差,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4.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具备一定的商务谈判能力;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吕老师
    公司地址:济南市高新区万达广场写字楼1号楼402-403
    最近登录:2022-03-24
    山东海鲲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地址:

    济南市高新区万达广场写字楼1号楼402-403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海鲲教育发展研究中心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500万
    • 公司规模:50-100人
    • 成立时间:2012年
    公司简介
    • 山东海鲲教育,自2012年将总部办公场地迁于济南以来,以山东省省会城市济南为中心,辐射山东17地市100多所幼儿园,为其进行特色教学输出、教师素养与技能培训以及园所品牌管理与运营指导工作,一直致力于打造学前教育产业链,搭建学前学术与资源平台,成为优质学前教育服务与运营提供者。 与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清华大学、上海戏剧学院、上海音乐学院、北京多彩思维教育研究中心等国内知名高校及专家教授达成品牌、项目及培训业务合作,逐步形成了1个学术研究中心、2个教育服务输出公司、1所市级示范实体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