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经理 面议
    派乔易(中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菏泽市
    • 5-10年
    • 大专
    • 30-45岁
    • 1人
    职位描述
    确定公司的发展方向和管理目标,组织制订公司的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积极努力完成董事会下达的各类任务。
    负责组织制订和健全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积极进行各项改革,推行岗位责任制,不断全面提高公司管理水平。
    主持制订公司年度预决算、审批公司重大经费的开支和公司基金的使用和分配方案。
    4、领导执行、实施董事会的各项决议:全面领会董事会的各项决议内容及其重要意义、组织实施董事会的各项决议;对各项决议的实施过程进行监控,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确保决议的贯彻执行。
    5、实施公司的总体战略:组织实施公司的发展战略,发掘市场机会,领导创新与变革。
    6、根据董事会下达的年度经营目标组织制定、修改、实施公司年度经营计划。
    7、主持公司日常经营工作:负责公司员工队伍建设,选拔中高层管理人员;主持召开总经理办公会,对重大事项进行决策、代表公司参加重大业务、外事或其他重要活动;
    8、领导财务部、人力资源部等分管部门开展工作:领导建立健全公司财务管理制度,组织制定财务政策,审批重大财务支出;领导建立健全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制度,组织制定人力资源政策,审批重大人事决策。
    9、负责签署日常行政、业务文件、负责处理公司重大突发事件,并及时向董事会汇报、负责办理由董事会授权的其它重要事项。
    应聘要求
    1、大学专科以上,具有企业管理、战略管理、市场开发管理与生产作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知识。
    2、熟悉战略管理、营销管理、产品规划和运作管理等;
    3、相关生产型行业十年以上企业经营管理经验,具备一定的财务知识; 组织协调能力强;
    4、出色的的领导能力与个人影响力,优秀的团队管理经验;
    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老师
    公司地址:菏泽市山东菏泽开发区松花江路6号
    最近登录:2015-04-07
    派乔易(中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地址:

    菏泽市山东菏泽开发区松花江路6号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派乔易(中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0-5000万
    • 公司规模:50人以下
    • 成立时间:1900年
    公司简介
    • 派乔易(中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中法合资企业,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山东省菏泽市五大招商引资项目之一,公司主营化妆品/保健品。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